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区残联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2016-09-01 浏览次数: 来源:区残联

为响应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号召,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前,办公室下发《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解读》等相关学习材料,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业务时间加强学习,深刻领会《问责条例》和《讲话内容》的内涵,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形成讨论发言稿。

8月31日下午,我会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在会上集中学习《问责条例》,并轮流发言阐述自己对《问责条例》的学习心得。会议最后由袁燕江理事长总结发言,强调要在新时期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残联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创新,服务好残疾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