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区残联信息
定海区残联引入高新平台开展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作者:教就部 来源:区残联

4月28日,定海区残联和区残疾人创客工厂(省级残疾人创业基地)在定海区兴舟大道联合举办了一期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来自全区的15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电商创业培训班邀请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何老师课,通过讲解自身实例,将电子商务发展的历程和最新趋势作了详细解读,并且通过分析其本人操作的舟山电商操作案例, 使参加培训人员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据悉,电商由于其便捷、对资金、设备要求低,是一项适合残疾人创业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激发残疾人创业就业热情,增加残疾人就业机会,解决残疾人在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定海区残联专门设立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联合市内高校教师,舟山巨洋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平台,为创业残疾人提供帮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