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定海区确定第20次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作者:康复部 来源:区残联

今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提高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实现听障对象“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定海区残联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安排了系列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暖

1开展“助听行动”全面筛查。3月上旬,组织验配师为我区听力残疾人及耳聋患者开展“助听行动”全面筛查活动,后续将为部分适应指征者免费提供助听器期间还提供免费检测听力等服务,促进公众对听力残疾的预防与康复的重视。

2、开展助听器调试及维修服务。邀请验配师赴各镇(街道)开展下乡义诊活动,根据个人的听力受损情况和适应能力,对近年来已配发的助听器进行现场调试,对在保质期内但已损坏的产品进行现场或集中返厂维修。

    3、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主题宣传。围绕今年“全国爱耳日”主题,精心设计印发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普及听力保护知识,动员社会广泛关注,让更多的听障患者了解听力保健的基本方法。同时宣传各类救助政策,解答相关问题,提高他们对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