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区残联信息
定海区召开全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来源:区残联

    3月26日,定海区召开全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委员,区残联中层以上干部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汇报了上年度工作亮点及今年工作要点,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学锋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区残疾人工作,指出区、镇(街道)残联在工作中能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服务,呈现出了很多亮点。也对残疾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式进行了分析。要求全区残联干部要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实现残疾人共享‘两个高水平’发展成果”基本目标,以推进残联改革为动力,加强清廉残联建设,推动全区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力争残疾人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