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区残联信息
定海区残联举办第九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作者:维权部 来源:区残联

     “将军!你输了.....”8月16日,由定海区残联主办的残疾人健身周中国象棋比赛在檀枫小学教育集团檀枫校区举行。

      今年是第九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主题为“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旨在有效促进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残疾人健身热情。

    区残联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中国象棋比赛,共有来自我区11个镇(街道)的2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实行5轮积分赛形式,取积分多的前6名为优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投入十二分热情。今年73岁的潘立平平时特别喜欢下象棋,常常与志同道合的棋友一起研究象棋,前几天知道区残联举办象棋比赛,早早就报了名,今天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第一轮,不到2分钟就将对手打败。“以棋交友,很有趣”他笑着说道,是中国象棋让他的生活充满乐趣。

      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平等参与社会活动,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养成良好的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区残疾人体育活动良性发展。此外,下一步区残联还将举办旱地冰壶比赛,让更多残疾人参与到各种运动中来,改善体质、愉悦身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