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医疗
我区开展第二代残疾人证集中换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作者:康复部 来源:区残联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证管理细则(试行)》的要求,我区自今年上半年开始启动第二代残疾人证(以下简称“二代证”)制发满10年对象的换证工作,目前已完成换发3300余本。

精准落实惠残助残政策,提升保障服务水平,期间我区积极开展二代证动态核查。以社区为单位对换领对象进行张榜公示,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公示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区残联以抽检形式在全区范围内随机抽查部分名单开展核查,按照残疾评定的程序对残疾等级进行审验,对残疾等级有变化的及时公示并作更改,以切实加强对二代证核发管理工作的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我区目前有持证残疾人11300余人,根据制证时间和有效时限,预计到今年底累积到期换证将超过4500余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