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定海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区残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定海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4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接龙诵读、观看了“学榜样•践初心”微视频、签订了不参教信教承诺书和进行了保密警示教育。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学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继续不忘初心,立职本职,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残疾人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25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开展了讨论。副理事长张福成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教就部主任刘佳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进行了发言。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学锋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我们一定要在自我提高上用实功,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清廉残联建设,实现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