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区残联信息
扛起责任担当 我们共同战“疫”
——区残联党员志愿者参加兼合式党支部志愿抗“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来源:区残联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抗“疫”的形势也越发严峻。区残联党支部组成的抗“疫”志愿者队伍,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逆行而上,积极参加所在小区兼合式党支部的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大姐,你从哪里来……,请配合测一下体温!”这是2月9日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顾静静在自己所在的临城风景合院小区防疫检测点配合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巡查及体温检测的一幕,这也是该小区兼合式党支部的一次志愿活动。作为风景合院小区自己所在楼道的楼道长,顾静静还协助社区对自己所在楼道的租户开展排查,对于排查了解到部分外地未返回人员,对其进行了劝阻和告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区残联抗“疫”志愿服务队还有多名党员参加了自己所在社区兼合式党支部志愿活动。党员王维琼在参加自己所在翁山社区的兼合式党支部志愿抗“疫”活动时说:“我们只是扛起自己的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
  给战“疫”中逆行的他们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