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市残联参观及走访昌国街道残疾人之家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作者:蒋玮哲 来源:昌国街道

3月31日,市残联一行到昌国街道参观及走访残疾人之家项目,市残联钟副理事长、区残联孙雅萍副理事长、教就部倪家峰主任以及街道工作人员陪同。

市残联此行实地考察了昌国街道残疾人之家的环境设施,仔细询问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参观了活动室、康复室等功能室,并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对日常运营和管理模式的介绍,并对“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昌国街道残疾人之家总建筑面积约为600平方米,设有残疾人休息室、活动室、康复室以及医疗室,这些功能区域为社区内的残疾人提供集托养、康复、就业、培训、活动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残疾人之家”以日间照料为主,主要为智力、精神和其他重度残疾人提供生活照料、技能培训、康复服务、文体活动、劳动就业等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