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定海区特殊艺术巡演进烟墩村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作者:何芬芳 来源:岑港街道

6月11日晚,由定海区残联主办的定海区特殊艺术巡演走进岑港街道烟墩村。

今年岑港街道打造“欢喜烟墩”品牌,将烟墩村文化礼堂进行了重新改造装修,使之同时可以容纳200余名观众。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观众因为来得晚没了座位,只能在后面站着看。今晚,灯火通明的烟墩文化礼堂人头攒动,奏乐声、鼓掌声、欢笑声打破了往日的寂静。

台上,舟山市青年越剧团的演员们正在为大家上演一场大戏《红丝错》;台下,观众的情绪随着精彩的表演和剧情的变化而波动,时而眉头紧蹙,时而喜笑颜开。

    “今晚这个戏真的太精彩了,剧情好不说,关键是这个班子的演员个个都演得很到位。平时我是不怎么喜欢看大戏的,今天陪着爷爷过来,竟然看完了整场演出,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这门艺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跟旁边的朋友聊着。

    “感谢政府、感谢领导的关心,让阿啦老百姓,特别是像我这种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在自己家门口也能看到嘎好的演出,阿啦真的非常欢迎……”一位驮着背拄着拐杖的大爷跟村里的干部说着。

“谢谢各位乡亲,再见,大家晚安!”伴随着舟山市青年越剧团团长陈艳萍的结束问候,整场演出完美落幕。

    此次巡演,在向公众展现残疾人特殊艺术风采的同时,也激发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我们希望通过残疾人的特殊艺术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凝聚新力量,让残疾人朋友和广大市民共同携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