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区残联信息
送去一捧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作者:倪家峰 来源:综合业务部

3月2日上午,中国狮子会浙江慈航服务队在定海区残联党组书记胡学锋带领下,来到白泉镇潮面村看望困难残疾人邵苏伟。

邵苏伟智力残疾二级,患有肝癌;丈夫张永庆年老体弱,儿子去世,家庭十分困难。服务队一行给邵苏伟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8000元帮扶金。张永庆老人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有了依靠和保障。

区残联胡书记对中国狮子会浙江慈航服务队扶残助残的爱心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服务队的助残活动,会让每一个获得帮助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中国狮子会浙江慈航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狮子会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获得帮助,每一个渴望关爱的人都能获得关爱。今后他们会继续开展助残活动,希望通过小小的爱心助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暂时度过苦难,重拾生活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