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定海区金塘镇举办残疾人“中式面点”职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 作者:顾烨 来源:金塘镇

为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让残疾朋友能够融入社会共建共享,实现自我价值,提升收入与信心,8月18日,金塘镇残联联合镇成校在金塘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开展为期一天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共34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参加了此次培训。

舟山市定海区绰益职业培训学校老师现场教授了肉包、饺子、佛手包、葱卷、糯米糖胶制作,老师对称面、和面、揉面、配馅、擀皮等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老师手把手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很快就将手中面粉变成了各式各样的面点,内心的喜悦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起品尝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功的包子,倍感美味和幸福。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大家掌握了一定的职业技能,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受到了大家的点赞好评。培训结束后,镇成校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