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金塘镇残联开展“2022年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作者:顾烨 来源:金塘镇

在中秋来临之际,金塘镇残联联合金塘阳光志愿者协会围绕困难残疾人、金塘镇敬老院特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对象,开展“2022年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9月8日至9日,金塘阳光志愿者协会助残小分队带着月饼、牛奶等分别到金塘镇敬老院、困难残疾人和孤寡老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还为他们送上理发等服务,通过语言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做他们的知心朋友。每到一户,助残小分队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让生活困难的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镇残联开展的中秋系列活动,月饼由金塘阳光志愿者协会会员亲手制作,惠及100余户。一项项热心的服务,温暖着人们的心窝;一份份可口的月饼,寄托着美好的期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